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在看過《大英雄天團》、《冰雪奇緣》和《無敵破壞王》這類的迪士尼動畫,相信都對他們裡面的角色繪製風格印象深刻,但各位有沒有想過如果將這類的風格套用在遊戲上呢?近期就有位繪師將這樣的迪士尼風套用在遊戲角色上來進行創作,進而打造出了一系列的迪士尼風《Final Fantasy VII》角色。

克勞中秋烤肉食材 新莊德(左)和艾莉絲(右)

蒂法火鍋吃到飽 林口(左)和文森(右)

以上這些創作皆為繪師 ZedEdge 的創作,他的弟弟看了《大英雄天團》後便問他,如果《Final Fantasy》被做成了迪士尼動畫會是什麼模樣,於是他就以《Final Fantasy VII》為目標,動手畫出了克勞德、艾莉絲、蒂法和文森,至於作品表現如何就見仁見智,但整體來說還是個相當有趣的創作挑戰。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※更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淡水火鍋吃到飽

※ZedEdg燒烤推薦 平鎮e豐原 火鍋料宅配

資料來源為 遊戲基地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9-12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劉惠珠賞疇貸冉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