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推薦 新北 汐止語言學校介紹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無意願加入民進黨,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今(23)日表示,民進黨尊重柯文哲的決定,不過現階段距離下次選舉還有一段時間,民進黨現在無法做任何評論,「或許再過1年,人民語言學校推薦 中和屏東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會覺得柯文哲做得不錯」。

對於柯文哲施政民調支持度不高,王閔生認為,柯文哲的任期才做到一半,如何去評論他的好壞,如果民進黨這樣就評論他的好壞,總統蔡英文任期才做半年多,「難道我們現階段就可以說,蔡英文未來連任是不是還有希望?」。

他指出,大家都知道民調起起伏伏,民進黨也不能說人家現在做的好或壞。雖然現在很多做法是讓民眾質疑,但搞不好過了1年,人民又會覺得,其實他之前做得還不錯,所以還是取決民意,民進黨做為一個政黨,去評斷一個人的好壞是沒有必要。

至於民進黨是否會有自己的市長人選?王閔生說,屆時民進黨一定會有機制;而會不會與柯文哲協調整合?他說,到時候還要看決策單位如何處理,黨提名還是有一定專業外籍英文家教 淡水的處理程序機制。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劉惠珠賞疇貸冉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